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鼓勵接種疫苗再加把勁
聖路易郡9月25日開始送150元

St. Louis County residents who complete vaccination process after Saturday will get $150 in groceries and gas

【聖路易時報訊】為鼓勵接種疫苗,聖路易郡再加把勁,郡長Sam Page 9月22日(週三)宣布,9月25日(週六)開始, 完成接種疫苗 (兩劑輝瑞或Moderna疫苗或一劑嬌生疫苗)的郡民將獲得一張100美元的食品雜貨(Schnucks)禮卡和一張50美元的加油(QuikTrip)禮卡,希望這樣能夠有更多的人接種疫苗。

聖路易郡郡議會是在6月29日通過了由第四選區郡議員Shalonda Webb提出的接種疫苗禮卡激勵措施,在5票對2票的投票中,郡議會核准使用其1.93億美元的新冠病毒聯邦救援計劃法案資金中的875,000美元來支付禮卡費用。遵守政府採購政策,郡政府花了近3個月的時間研擬才推出這項禮卡措施。

Page郡長表示,贈送禮卡是聖路易郡提高疫苗接種率,和克服疫苗猶豫的努力,特別是對郡裡的非洲裔美人社區。郡衛生局數據顯示,黑人居民的接種率比白人居民的接種率低13%。

需要注意的是,這兩種禮卡只能通過聖路易郡衛生局和衛生局支持的疫苗接種地點提供,這也就是說,如果在藥房接種就沒有這項福利。

贈送方式是12歲及以上聖路易郡郡民在接種第一劑疫苗現場登記,在完成疫苗完全接種(兩劑輝瑞或Moderna疫苗或一劑嬌生疫苗)後,禮卡將以掛號郵件郵寄到家。禮卡將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贈送,大約有5千名郡民可以獲得。

衛生局支持的疫苗接種地點可上網revivestl.com查詢或電話314-615-0600詢問。

據了解,最近幾週,聖路易郡每週平均每天疫苗接種人數約為1,153人,比6月份每週平均每天3,350人為低。

根密蘇里州衛生廳數據顯示,聖路易郡大約58%的郡民接種了至少第一劑疫苗,在密蘇里州排名第一。全密蘇裡州大約53%的人接種了至少第一劑疫苗。

53%的人口接種了至少第一劑疫苗的聖路易市也有一個接種疫苗禮卡激勵辦法,市議會於8月16日批准為該計劃撥款125 萬美元,到目前為止,聖路易市已經發放了價值100美元的禮卡228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