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不受新冠病毒影響 聖路易和全國房地產新房建築反而成長

Home starts are up. What St. Louis homebuilders say is driving the growth.

For the homebuilding industry, both in St. Louis and nationwide, what was initially a period of uncertainty has become a time of growth.

【聖路易時報訊】新冠病毒疫情在今年年初二、三月間在聖路易地區爆發,當時經濟上有太多不確定性,但是根據事情的演變,不只是在聖路易地區的房地產,還包括全國的房地產,新房建築在一段短時間的不確定性後,很快成為一個成長快速的區塊。

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局資料顯示,到今年9月,聖路易地區有4,265間單戶住宅開始新建,年成長率8%。在9月份,全國新建住宅達到142萬戶,美國房屋建築商協會表示,自2007年6月以來,單戶住宅發展最快。

聖路易地區知名建商McBride Homes總裁John Eilermann Jr.指出,自新冠病毒疫情開始後,因為大家都不能外出了,人們開始重新認識到住家的重要性,如今住家不僅是您的家,而且還是您的辦公室,學校,餐廳,健身房等,再加上歷史上的低利率,直接推動了住家的需求。

另外,房地產網站Zillow的最新數據顯示,聖路易地區上市待售房屋的總庫存年下降率為39.1%,根據經濟供需原理,現在房屋銷售快速,再加上上市的房屋數量有限,許多情況下甚至需要加價才能搶到。

由於對新建房屋的需求增加,McBride Homes 2020年將售出900戶新房,去年則為783戶,盈餘2.44億美元。

一直在積極開發房地產的聖喬爾斯郡截至今年8月份,共發出了1,210份單戶房屋建築許可,2019年整年為1,143份。聖路易郡則發放了518份,前一年的數字為492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