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新冠病毒影響 杰斐遜、聖路易郡 五所學校關閉

Coronavirus quarantines shut down five schools in Jefferson, St. Louis counties

【聖路易時報訊】受到老師新冠病毒確診和隨之大量接觸人員隔離的影響,本週被劃為紅區的杰斐遜郡有4所學校關閉。聖路易郡則有一所學校關閉,學校被迫暫時重回遠距線上教學。

杰斐遜郡關閉返校上課的學校有Crystal City School學區(12名教職員和47名學生隔離),學區總監Matt Holdinghausen表示,這個不是學校內傳染而引起的,但已影響到學校的正常運作。

Fox School District學區的兩所小學(Simpson小學和Hamrick 小學)則因為教職員確診率超過5%將關閉10天。根據聯邦和本地衛生機構的規定,如果教職員或學生感染率超過5%則應暫時關閉學校。Simpson小學64名教職員中有5人確診,外加1名學生確診。Hamrick小學54名教職員中3名確診,外加兩名學生確診。

聖路易郡Florissant市的All Saints Academy因為能夠到校教書的老師不足而關閉至少兩週,這是第三所因新冠病毒而關閉的天主教學校,其他兩所為Crestwood 的Our Lady of Providence學校和Shrewsbury的St. Michael the Archangel學校。

學校因為教職員或學生有類似流感症狀生病而關閉的情形以前是有的,在2019-2020流感流行期間,密蘇里州至少有8所學校曾經臨時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