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郡派克衛學區 超過40名學生確診、300名學生隔離

Parkway schools change in-person learning plans as district has more than 40 COVID-19 cases; 300 students in quarantine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地區大型校區之一的派克衛學區學生和教職員新冠病毒確診和隔離人數持續增加,學區決定暫停11月9日開始的讓幼稚園到8年級學生一週五天返校上課計畫,新計劃是週一所有學生在家線上上課,並依照原來兩個分組,輪流一週返校上課兩天,線上上課兩天。

派克衛學區表示,學區內總共23所初中和小學裡有22所學校有新冠病毒確診案例和學生隔離案例。

據派克衛學區通報系統網站顯示,11月5日(週四),全學區共有42名學生確診,366名學生需14天隔離,16名教職員確診,102名教職員隔離。

這樣的感染數據,派克衛學區依然決 繼續採用返校上課和線上上課混合教學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