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市城區出現選舉後首次示威遊行 要求川普總統下台

Downtown St. Louis demonstrators relish Trump loss, vow to keep protesting for progressive policy

【聖路易時報訊11月7日(週六)下午,就在前副總統拜登宣布當選總統後不到幾個小時,聖路易市城區就出現了約150人的示威遊行,這些示威人是不是支持川普總統的,而是要求川普總統下台,並誓言繼續推動改革。

示威遊行人士由聖路易市城區市政府遊行到Thomas F. Eagleton Courthouse聯邦法院,據倡導自由主義之遊行組織者表示,這象徵著川普總統可能在聯邦法院進行繼續掌權的鬥爭,這個只是開始而已,將來會有很多麻煩。

由於川普總統週六晚間還在推特上發布自己當選的消息,遊行人士之一的Melissa Bailey表示,像今天這樣的示威遊行尤為重要。也有遊行人士認為,川普總統應該守法的下台。

(背景為聖路易市市政府)

示威者佔據了市政府附近的Market Street和Tucker Boulevard交叉口,呼喊口號約10分鐘,警方則在現場指揮交通,讓車輛避開集會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