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John Burroughs高中越野賽選手的體育精神

Cross country runner from John Burroughs helps opponent cross finish line at Missouri state meet

【聖路易時報訊】2020年11月4日,在密蘇里州哥倫比亞地區舉行的一項全州高中三級男子越野錦標賽中發生了一件感人的故事,來至聖路易John Burroughs高中的選手Nathaniel Doty在終點線前,幫助一位身體突然不適,幾乎撐不下去的聖喬爾斯郡Luthean高中選手Noah McMullen衝過終點線完成比賽。

Nathaniel Doty是John Burroughs私立高中四年級學生,11月4日在Gans Creek Cross Country Course越野賽比賽衝向終點前,看到另一名也是衝向終點線的參賽選手身體突然不適,幾乎摔倒撐不下去,Doty當下覺得他必須要幫助這位選手,而不是繼續向前衝取得名次。

Doty立即減慢速度伸出援手,雙手環抱著這位選手一起跑向終點,這個舉動讓Doty被其他8名選手超越,最後獲得第33名,而不是前25名入選選手,但是他和這位 選手,聖喬爾斯郡Luthean高中的選手Noah McMullen都完成了第三級全州越野錦標賽。

Doty事後表示,我真的希望能夠幫助他完成比賽,我們在賽區理曾經見過,他們都是非常棒的越野跑手。

Doty的教練Christine Bugnitz不訝異Doty表現了他的體育精神,Bugnitz教練說,這是我希望看到的,Doty或有可能得到獎牌,但是有比獎牌更重要的事情。

這件事情的發展是,根據密蘇里州高中活動協會正式會議決議,選手McMullen因為得到他人的幫助完成賽事而被取消参賽資格,這個決議符合全國高中聯合越野賽規則,同時也影響Lutheran高中團體排名結果為第二名。

這項比賽最後由來自密蘇里州Westphalia的Fatima高中以98分取得冠軍,Lutheran高中以109分屈居第二。在McMullen被取消資格之前,Lutheran高中還領先Fatima高中兩分。

雖然Lutheran高中越野賽跑隊花了很多時間和功夫練習志在奪冠,但是該校教練Elizabeth Fruend感性的指出,她很感動看到比賽的選手幫忙對手跑過終點線。她說,在其他的比賽項目中你不會看到這樣的情形,越野賽跑選手是一群不同的孩子,他們認真競爭比賽,但是更能夠握手祝賀彼此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