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如果疫情無法控制 郡長考慮再度關閉經濟

St. Louis County warns that more restrictions are possible if COVID-19 trends don’t reverse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郡郡長Dr. Sam Page在週一(11月9日)早上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聖路易地區新冠病毒疫情持續惡化,如果在未來一到兩週內沒有改進,將考慮再度關閉經濟。

Page郡長表示,沒有人希望關閉經濟,但是我們不能坐視疫情繼續在社區內傳播,尤其是現在醫院容量接近飽和,醫療系統還要照顧其他例如心臟病、車禍等需要醫療照顧的病患。

據了解,目前衡量的原則為新冠病毒確診率是否能在一到兩週內降到10%以下,聖路易郡和聖路易地區新冠病毒疫情專案組將密切注意疫情發展情形。

Page郡長列出目前最重要的三項事情希望大家注意遵守:

  • 避免任何個人互動接觸,盡量在家上班。
  • 無論多麼信任你的朋友,在任何地方都戴上口罩。
  • 在家人朋友或同事中僅能夠有10人以下的經常接觸群。

根據聖路易郡新冠病毒疫情通報系統顯示,11月9日聖路易郡上週確診平均率為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