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開放學生返校上課刺激疫情 聖路易地區各學校忙補救

St. Louis area school districts step away from in-person learning after surge in COVID cases

【聖路易時報訊】自11月初聖路易地區各級學校陸續開放學生返校上課後,沒想到新冠病毒疫情在學校爆發,學生和教職員確診率超過預期,更嚴重的是由於有新冠病毒案例,學生和教職員必須隔離的人數也超過想像,聖路易地區各級學校,包括Kirkwood學區和Parkway學區紛紛改弦更張,更改上課方式以應付突如其來的疫情傳播。

Kirkwood學區的Robinson Elementary School小學由於有超過四分之一的教職員和4個班級的學生必須隔離,學校今天(11月9日)和明天完全關閉。

Kirkwood學區是在今年十月中旬開始讓學生返校上課,Robinson Elementary School小學至少是聖路易地區第11間小學由於疫情爆發而轉向遠距線上教學。

至於Parkway學區,原本計劃幼稚園到六年級的學生將在本週一(11月9日)全部返校上課,但是由於新冠病毒確診案例增加,目前Parkway學區將繼續 執行混合式(線上和返校)教學方式。

截至目前為止Parkway學區有384名學生隔離,至少56名學生確診,118名教職員隔離,19名教職員確診。

由於有超過5%的教職員新冠病毒確診,在Jefferson郡的Fox學區本週也將關閉。

在Florissant市的All Saints Academy at St. Ferdinand學校因為教職員人手不足,自本週起將實施兩週線上教學。

所有聖路易市公立學校的高中和初中11月份仍然維持線上教學,不得返校,最快的可能返校上課日期為寒假過後的1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