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密蘇里州加入總統選舉訴訟行動 檢察總長簽署法庭摘要 聯名支持川普總統抗爭

Missouri Attorney General Eric Schmitt to sign court brief for GOP Pennsylvania lawsuit

【聖路易時報訊】密蘇里州檢察總長Eric Schmitt辦公室發言人10月8日(週日)確認,Schmitt 檢察總長會加入共和黨檢察總長協會行動,簽署支持 由賓夕法尼亞州共和黨提出之郵寄選票計算不當之訴訟,支持現任川普總統抗爭選票計算不公。

共和黨檢察總長協會由路易斯安那州檢察總長Jeff Landry擔任主席,簽署支持這項訴訟的還有俄克拉荷馬州和肯塔基州的檢察總長。

賓州共和黨提出之郵寄選票計算不當之訴訟指出,該州最高法院同意在11月3日選後三天內送來的郵寄選票都可以合法計算,這項決議違反了聯邦法律和美國憲法。美國最高法院選前已經否決了共和黨之選票不得延期要求,但是共和黨要求第二次再審。

這是共和黨在好幾個州發起的一系列抗議選票計算不公法律訴訟行動之一,不承認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當選下一任美國總統。

據了解,賓州是在11月3日以後,經過3天多的時間,整理了大約300萬郵寄選票,統計結果,拜登在賓州勝出,確定贏得了超過270張選舉人選票的當選門檻宣布當選。

根據賓州法律,選務人員不得在選舉日之前處理郵寄選票,根據賓州政府的數據,大多數郵寄選票投票人為民主黨人。

但是現任川普總統拒絕讓步不承認敗選,而採取選舉訴訟行動。

密蘇里州檢察總長Eric Schmitt係於2018年因時任檢察總長的Josh Hawley當選美國聯邦參議員,而由州長Mike Parson任命為密州檢察總長。
11月3日選舉中,Schmitt 擊敗民主黨候選人Rich Finneran,當選四年一任的密州檢察總長。

截至目前為止,密蘇里州選出的兩位共和黨聯邦參議員Roy Blunt和Josh Hawley都不承認拜登勝選,並支持川普總統法律訴訟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