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動物園野生燈展 11月27日開始

U.S. Bank Wild Lights at St. Louis Zoo to begin Nov. 27

【聖路易時報訊】由美國銀行(U.S. Bank)贊助 聖路易動物園一年一度的野生燈展(Wild Lights at St. Louis Zoo),即將在11月27日開展,屆時將有超過一百萬個閃爍的盞盞燈光將整個動物園以展覽不同動物主題造型裝飾起來,包括星空野生動物園、波光粼粼薩凡納草原、叢林鈴岩等別出心裁獨具匠心的景觀。

遵照新冠病毒疫情安全規範,9歲以上所有遊客和動物園所有工作人員在動物園內都需戴口罩。

野生燈展開放時間日期如下:

  • 11月27日至29日(週五至週日)
  • 12月2日至6日(週三至週日)
  • 12月9日至23日
  • 12月26日至1月2日
    開放時間為晚間5點到8點半。

燈展期間動物園將於下午4點關閉準備,再於5點準時開門開放參觀燈展。

燈展門票為週一至週四 – 會員9.95元,非會員10.95元。週五至週日 – 會員11.95元,非會員12.95元。兩歲以下幼兒免費。

所有門票必須事先上網預購,現場不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