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美國聯合包裹UPS 聖路易地區招人

【聖路易時報訊】為了應付每年持續增加到隔年1月的運輸量,美國聯合包裹運送服務公司(UPS)要在聖路易地區僱用600名季節性員工。

今年9月,UPS公司表示要在該公司在聖路易和Earth City運輸轉運點,僱用1200名季節性員工,目前還缺600名。整個公司本季將僱用超過10萬名季節性員工。

這家總部位於亞特蘭大的全球航運和物流服務公司所聘請的人員包括拖車司機、卡車司機、駕駛員助手和包裹處理人員。拖車和卡車貨車司機的起薪為每小時21美元,包裹處理人員起薪為每小時14.50美元,駕駛員助手起薪為19美元。

UPS公司表示,過去3年有35%的季節性員工在節日過後加入公司成為全職員工,該公司有近三分之一員工,大約12萬3千人是從季節性員工方式加入公司。

合格的季節性員工如果是學生,在連續工作三個月以後可以獲得1300元獎金支付學費。

請上網查詢有關UPS公司季節性員工申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