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全美最大吉他零售中心宣布申請破產保護

Guitar Center files for bankruptcy as music lovers shift online during pandemic

【聖路易時報訊】由於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吉他愛好者都轉向線上購買吉他了,美國最大吉他零售商Guitar Center Inc. 11月21日(週六)向弗吉尼亞東區美國破產法院申請第11章破產保護。

Guitar Center Inc.目前有3億7千5 百萬債務,準備籌組3億3千5百萬優先擔保票據支應債務。

本月稍早,該公司與主要股東達成一項重組協議,其中包括減少近8億美元的債務和高達1.65億美元的新股權投資,進行公司資本重組。在公司申請破產保護的法律文件中顯示,其資產和負債都在10億至100億美元之間。

Guitar Center Inc.成立於1959年,最早是一家在好萊塢出售家庭用風琴的商店,現在在全美國擁有將近300家店面,其中包括聖路易地區的三家店面,該公司表示,地區店面業務營運將繼續進行不會受到干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