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留学深造

聖路易密蘇里大學取消2021年申請費

UMSL to waive application fees for undergraduates in 2021

【聖路易時報訊】由於新冠病毒疫情以及線上上課方式,聖路易密蘇里大學(University of Missouri-St. Louis, UMSL)再次放鬆入學條件和費用,12月2日密大宣布,2021年本科生申請費全免。

為了考量有些新生沒有辦法參加大學新生入學必須參加的各項標準考試,密大2021年秋季班第一次申請入學新生,可減免所需之標準學科考試測驗成績。

除了2021年春季、夏季和秋季申請費全免外,密大還繼續免收線上課程的雜費,這項免收費雜費在今年夏天已經開始。

在感恩節的假期之後,密大最後的三週課程全部為線上課程。

據通報系統顯示,截至上週五(11月29日),密大共有36名學生、5名教職員新冠病毒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