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The College School私校提供少數族裔全額獎學金
申請截止日期1月29日

LOCAL INDEPENDENT SCHOOL ESTABLISHES DIVERSITY SCHOLARSHIP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地區著名私校The College School宣布,將提供2021-2022學年度,小學四年級到初中七年級少數族裔學生全額獎學金,線上申請日期即日起至明年1月29日截止。

這項專注族裔多元化,名為多元化獎學金(DIVERSITY SCHOLARSHIP)的申請對象包括非裔美人、亞裔美人、拉丁美洲/西班牙裔、中東美人、多族裔、美洲原住民和太平洋島美人等。其中當然包括最注重子女教育的華裔美人,希望聖路易華裔社區把握機會盡早申請。

The College School平等包容辦公室主任Tiffany Khang說,多元化包括性別、種族、性向、年齡和能力等,基於這個多樣性,我們的多元化獎學金重點是增加學校族裔的多樣性,增加更多少數族裔學生,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中,學生們可以由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觀點,肯定和尊重不同族裔的生活和學習,培養學生更加了解未來全球化的世界。

The College School成立於1963年,在聖路易地區著有名聲。校長Carl Pelofsky表示,學校包容來自不同族裔的意見和價值,提供多元化獎學金是我們繼續建立更多元、更包容、更平等校區一個努力的機會。

申請新生必須是2021-2022學年度,四年級到七年級之學生。

有意申請的華裔家長可先以電子郵件和學校聯絡,安排在線訪問或實地參訪學校,然後在1月29日前,線上填妥申請表 ($75申請費也可減免,請向學校索取減免碼)。申請人必須繳交一篇簡短作文,並和學校平等包容辦公室主任簡短面試,得獎學生和家庭將在3月12日接到入學和獎學金通知。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絡學校註冊組主任 Jill Pampel 或電話314.962.9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