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敦煌仙子落北美 反弹琵琶传人间 – 再舞云端,梦绕敦煌

上周六敦煌舞公益线上大师课第一次在北美上课,线上线下共拥集了百余人参加。课堂中气氛专注而热烈。远在敦煌的苏瑞璇老师虽然不在现场,但是她通过视频关注着学生的一举一动并及时给予纠正和指导。

在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主会场里现场辅导的赵玺老师也当场细心的给予在场学员示范演示。

第一堂课的授课内容是教授敦煌舞坐姿部分,从最基础的手型,到有一定难度的翻腕,直至敦煌舞的经典“反弹琵琶”造型,苏老师都耐心的一遍遍的传授着敦煌舞的精髓。从手型到手势,从姿态到仪态,老师教的细致,学员学的用心。

整整一个半小时的教学课程如行云流水一般很快就结束了。线上、线下的学员一个个都意犹未尽、不忍结束。交流时间里同学们争相提出了很多具有专业水准的问题,苏老师也毫无保留,倾囊相授。

课后参加第一次敦煌舞线上课程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对于下周的站姿课程更是期待满满!没有参加第一堂课的同学可千万别再错过下周六(5/14) 的第二次课。两次课内容不一样,下周课程更精彩。

如果您身边有更多的朋友想参加,请让他们尽快注册。如果您所在城市有分课堂现场,请尽量到现场参加,感受真实课堂气氛和互动机会。提供现场网课教学分课堂的学校有:

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 – St. Louis MO (北美主会场)
休斯顿华夏中文学校 – Houston TX (北美分会场)
坦帕湾中文学校,佛州中华文化中心 – Tampa FL  (北美分会场)
Xingjian Dance Studio LLC  – San Diego CA (北美分会场)

衷心感谢全美中文学校协会和西北师范大学敦煌学院、丝绸之路(敦煌)国际美育联盟为这次活动搭台铺路。也衷心感谢我们承办学校的团队为活动保驾护航。期待与大家课堂中相会。

(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