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郡警察局 確診人數超過百人

‘An undesirable milestone’ | COVID-19 cases among St. Louis County police employees surge past 100

In about 30 days, the department has seen a nearly 122% increase in coronavirus cases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郡警察局局長 Mary Barton 12月3日(週四)表示,目前警局新冠病毒確診人數已超過百人,過去3天就有6名員警新冠病毒確診。

這是聖路易郡警察局最不願意看到的趨勢,上個月10月,只有46名員警確診,也就是說過去30天確診案例增加了122%。

局裡最近確診案例來自三個地區的分局和刑事組的員警,其中一人是在工作外感染,其他員警的感染源目前尚未確定。

自新冠病毒疫情在聖路易地區爆發後,郡警察局在3月28日發生首次案例,截至目前,共有102名員警確診,其中81名員警已經康復回到工作崗位。

Mary Barton局長強調,在這段期間,警察局共處理了超過35萬件電話報案和服務需求,所有確診員警也都遵照密蘇里州衛生廳規定隔離10到14天,並迅速恢復健康回到崗位。

據了解,聖路易市警察局也面對確診案例增加的問題,由於隱私考慮,市警察局和市衛生局沒有多做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