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何時解除安全居家令堂食限制 讓數據決定

‘We’ll have to wait and see’; Sam Page on relaxing indoor dining restrictions in St. Louis County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郡郡長Dr. Sam Page 7日(週一)早上召開例行新聞發布會表示,聖路易地區新冠病毒病患住院率有些微下降,但是現在還是太早決定是否要取消堂食的限制。

Page郡長說,我們必須要看再看看本週疫情發展情況和趨勢,目前住院率些微下降,但趨勢還不明顯,希望在本週週末前會能夠看到整個疫情趨勢,如果下降趨勢確定,就會考慮取消公共衛生限制。

根據白宮新冠病毒疫情專案組的報告顯示,在密蘇里州每一個郡都有中到高度的社區傳播現象,其中91%的郡是高度社區傳播地區而被劃為紅區。

聖路易郡新冠病毒確診案例超過5萬6千件,死亡人數1098人。

目前聖路易郡、聖喬爾斯郡和傑克遜郡,新冠病毒確診總人數佔全州確診人數3分之一強,此外新冠病毒死亡率在密州仍然居高,如果沒有採取公共衛生限制行動,密蘇里州疫情 會更加嚴重,影響到整個健康醫療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