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西南航空擴充聖路易林白機場航班及目的地

Southwest announces more flights, new destinations out of Lambert in 2021

【聖路易時報訊】西南航空公司10日(週四)宣布,自明年春季起,西南航空將擴充在聖路易林白機場的航班及提供更多的航線,這些新的擴充將於明年3月11日開始。

西南航空的新航線包括聖路易到加州長灘Long Beach(LGB),和聖路易到佛羅里達州的Jacksonville(JAX)。

西南航空新增的航班為:

  • 聖路易飛Lauderdale-Hollywood國際機場(FLL),由每天兩班增加為三班,
  • 聖路易飛拉瓜迪亞機場(LGA)和雷根華盛頓國家機場(DCA),由每天一班增加到兩班,
  • 取消每天兩班聖路易飛印第安納波利斯國際機場(IND)航線,
  • 增加聖路易飛墨西哥,Cancun(CUN),每日一航班,
  • 以及週六由牙買加 Montego Bay(MBJ)返航航班。

林白機場主任Rhonda Hamm-Niebruegge表示,西南航空的這項擴充計畫表示林白機場日益重要,聖路易將成為西南航空第二大航線樞紐。

依照時間進度,從2021年3月11日至4月11日,西南航空公司計劃從周日至週五,每天從聖路易發出82次航班,週六則有78次航班,飛往47個目的地。

4月12日後,每日出發的航班次數會從星期日到星期五增加到106次,在星期六增加到103次,飛往53個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