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聖路易中華日 5/21,22 密蘇里植物園見!

聖路易中華日還有一個月就要進行啦! 各大團隊都在緊鑼密鼓的準備

由聖路易中華文教服務協會主辦,聯合聖路易兩所中文學校和聖路易社區社團聯合呈現的中華日,是密蘇里州及美國中西部地區最大規模的中華文化慶祝活動。社區熱情參與,各項節目精彩,中華日活動受到大家的期盼。中華日組委會目前正在積極籌辦中,美食及各文化攤位也開放申請。

這張圖片是能找到的最早的聖路易地區村中華文化展示的照片,這是聖路易華人朋友(母女?)1968年參加聖路易國際民俗文化節 (International Folklore Federation Festival) 的一個攤位;這是在1968年;這個民俗文化節是如今我們很熟悉的聖路易國際機構 (The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St. Louis) 舉辦國際嘉年華會 (International Festival)的前身。

這張圖片是1983年關於聖路易華人社區老前輩陶媽媽,Austin Tao,Warren Der (張德輝) 在密蘇里植物園舉辦中華文化節的報導,這應該算是如今中華日的前身。

聖路易華人分享中華文化有著非常悠久的歷史傳統;五月又正好是亞裔傳統紀念月,聖路易中華日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前來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