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密州10位總統選舉人12月14日投票 完成總統大選任務

Missouri’s Electoral College Members Meet in State Capitol

【聖路易時報訊】密蘇里州10位總統選舉人,今天(12月14日)在密州首府杰斐遜城舉行投票,根據11月3日密蘇里州總統大選選舉結果,確認10位總統選舉人有權投票,一致投票予川普總統和彭斯副總統。

在總統選舉人投票之前,Mike Parson州長簽署密州大選選舉結果,確認10位選舉人有權投票。

今天的總統選舉人投票會議是在全美50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同步舉行,密州的選舉人投票是在密州首府杰斐遜城州府大廈參議院休息室舉行會議並投票,會議於下午2點開始,由密州行政委員Sarah Steelman主持,同時開放媒體採訪和群眾觀禮。

密蘇里州是在12月8日確認11月3日大選密州選舉結果。

根據美國總統大選聯邦法「安全港條款」(Safe Harbor)期限的規定,美國各州要在安全港期限12月8日完成州選舉結果認證,並結束州法院面對的任何總統大選法律挑戰,6天後各州不同人數的選舉人則於14日在各州首府投票,再於1月6日將投票結果送交國會,國會依法必須接受各州選舉人投票結果,產生總統、副總統當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