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疫苗到了聖路易!
Aamina Akhtar醫師 第一位新冠病毒疫苗接種醫護人員

First Louis-area COVID-19 vaccine doses administered to Mercy health care workers

【聖路易時報訊】12月14日(週一)下午,Mercy Sappington醫院Aamina Akhtar醫師是聖路易地區第一位新冠病毒疫苗接種的醫護人員。

圖為Akhtar醫師在聖路易疫情專案組做報告

聖路易Mercy醫院系統的醫護人員是聖路易地區第一批接受新冠病毒疫苗接種的第一線抗疫醫護人員,南Mercy醫院傳染病專家暨首席醫療官Aamina Akhtar 醫師第一位在Mercy Sappington醫院接受注射。

南Mercy醫院共有20名醫護人員進行疫苗接種,另外20名醫護人員則在Mercy醫院進行疫苗接種,他們都是 第一線直接接觸新冠病毒患者的醫護人員。

聖路易收到的第一批疫苗中,南Mercy醫院收到的疫苗劑量不到3千劑,所有Mercy醫療系統之四個醫院將收到約2萬4千劑疫苗。

聖路易地區的BJC醫療系統將在週一到週三之間收到第一批疫苗,並在本週末前開始接種,BJC醫療系統預計收到9750劑疫苗。

SSM醫療系統週一表示,預計將收到1萬劑疫苗。SSM醫療系統和St. Luke’s醫院的疫苗下週才會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