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入門
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聖路易現代中文學校秋季開始報名啦!
一夜綠荷雨點破 青蟬相對望秋絲

根據近期疫情的變化和師生家長等各方面的意見,聖路易現代中文學校管理團隊經過全面考慮、縝密安排、嚴格執行將學校秋季的課程安排正式推出,力求做到安全高效、內容精彩、形式多樣,以滿足各個方面的要求和希望。

安全高效

學校管理團隊著眼於學校的防疫措施,包括師生簽到、義工培養、校舍衛生等方面工作安排細緻。合理安排教室使用佈局,減少在校課堂內人員容量,保持學校內部通風流暢,學校大樓內及課堂內提供充足的清潔消毒殺菌用品,開發並使用自動化簽到系統,深化義工培養計劃等等。為此,學校管理團隊殫盡竭慮,反復開會推演方案,確保為師生家長提供一個安全高效的學習環境。

內容精彩-2021奧運參賽選手將到校參加活動

今秋的課程覆蓋廣泛。除了傳統的精品課程,又新添加了很多熱門新課。整個課程種類繁多,樣式齊全。數學,計算機編程,繪畫,手工,功夫,擊劍,寫作,街舞,國際象棋等傳統經典課程按部就班; 太極,瑜伽,青少年舞蹈,聲樂,乒乓球,健身,攝影,器樂等精品課程重裝回歸;高中物理,空手道,公共演講,認識中醫,數學競賽,塗鴉繪畫,民族舞蹈,防身技擊等熱門新課應有盡有。

這學期新課程的授課老師不僅僅有大學的知名教授、學者,還有原美82空降師的空手道高手和少林武術大師。另外學校還特地請來今年東京奧運參賽選手到校參加學校活動,具體的時間安排請關注學校通知。

形式多樣

根據課程內容和學生意願授課形式分為線上授課,線下授課,和hybrid 三種選擇。學生可以按照課程安排選擇上午中文網課,也可以選擇下午的中文面授課;部分課程在面授的同時將開通網課模式。不僅僅照顧到希望面授的需求,也考慮了注重安全的需要。

聖路易現代中文學校現在已經成為聖路易華人學習十八般武藝的固定場所,課程安排琳瑯滿目,各種形式應有盡有,名師高徒層出不窮。來聖路易現代中文學校實現你深造的夢想!

敬請各位家長和學員密切關注學校的網站slmcs.org,關注秋季的入學課程。線上報名本週四(2021年8月5日本地時間晚上8:00PM)正式開始。

(聖路易現代中文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