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郡安全居家令至少再延兩週

St. Louis County’s ‘Safer-At-Home’ orders extended for at least two more weeks

【聖路易時報訊】由於新冠病毒疫情仍然沒有減輕,醫院負荷量仍然趨於飽和,但盡量維持急診室開放,聖路易郡郡長Dr. Sam Page 12月14日(週一)早上宣布,11月17日發布,預期4週(12月15日結束)的平安居家令至少需要再延兩週,涵蓋聖誕節假期,到12月29日。

Page郡長表示,根據新冠病毒疫情現況,目前實在不能停止安全居家令。在接下來的兩週中,衛生部門將繼續與新冠病毒疫情專案組密切合作防制疫情,儘管醫院系統飽和率不再處於創高紀錄水平,但仍然過高,為了整個社區和生命安全,聖路易郡需要繼續執行安全居家令。

聖路易新冠病毒疫情專案組12月13日疫情數據報告:

郡長呼籲大家盡量待在家裡不要外出,除非是工作上學或就醫,尤其是耆老,應盡可能用送貨到家方式,如果出門一定要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聚會不得超過10人。

由於餐館堂食仍然禁止,希望大家採取外賣、外送或得來速方式支持餐飲業。

聖路易郡安全居家令限制:

  • 餐廳和酒吧禁止堂食,但可提供戶外用餐、外送、外賣、得來速和路邊服務等。
  • 包括健身房在內的商業地點客容量限制為25%。在健身房、即使在運動中也必須戴口罩。
  • 群聚人數最多10人。
  • 儘管允許去工作場所上班,但強烈建議大家在家上班。
  • 各級學校可以保持開放,學校體育運動可以繼續使用目前的安全準則,但是俱樂部運動將必須事先向衛生部門提交計劃。
  • 希望建立十個或更少的家庭成員或朋友形成互助支持圈(互助泡泡),並將所有互動限制在該互助支持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