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房市知多少 聖路易地區租金上漲22%

Report: St. Louis rent prices up 22% from last year

【聖路易時報訊】根據聖路易地區公寓出租網站Zumper報告顯示,聖路易地區租金比去年同一時間上漲22%,在全美各大城市租金排名中聖路易排名61名,但是租金上漲的速度卻在美國名列前茅,出現這樣高幅度上漲的城市還有印第安納波利斯、底特律和華盛頓州的斯波坎市(Spokane)的租金價格也大幅上漲。

Zumper網站資料顯示,全美國一臥室公寓平均租金保持不變,至於美國其他十大城市中平均租金實際上是下降的,例如紐約、舊金山、波士頓等城市的跌幅均超過15%。至於其他中型城市房租上漲的原因,Zumper網站歸因於租屋者分別從附近的高價城市市場湧向這些中價位地方,再加上現在都是在家遠距上班,不需要在高價位市場租房子,聖路易地區因而房租上升,相輔相成的連房價也是上升的。

據了解,2020年1月舊金山一臥室公寓平均租金為3500美元,目前下降了24%,要2660美元,但是,2020年1月份聖路易地區一臥室公寓平均租金為820美元,現在則漲為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