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失業救濟金開始發放 每週美金300元

Missouri Begins Issuing Additional $300 Federal Supplement to the Unemployed

【聖路易時報訊】密蘇里州勞工廳1月7日(週四)宣布,自本週起開始操作聯邦第二輪紓困方案中之每週美金300元失業救濟金,合格的失業人士將在幾天內收到第一次付款到銀行帳戶。

根據第二輪紓困方案的規定,只要你每週收到美金1元以上的失業救濟金,就會自動獲得聯邦失業救濟金補助每週300元,不需要額外任何申請動作。這項紓困金失業救濟金的發放日期為去年12月27日到今年3月13日。

新冠病毒疫情期間第一輪紓困方案失業救濟金的金額為每週600元,密州去年3月29日開始發放到去年7月25日停止。

接著根據川普總統特別簽署聯邦失業協助法案行政命令,密州在去年8月1日又開始發放每週美金300元予符合資格的失業人士,當時的資格規定是失業人士必須每週至少收到密州失業救濟金100元以上,才能獲得這項補助。當時密州有超過10萬失業人士符合資格,密州共發放了超過2億補助金,金額用罄後於9月5日停止。

密蘇里州在照顧失業人士,發放失業救濟金方面,行政效率卓著,全美排名前10名。密蘇里州勞工廳建議失業人士無論是否收到額外失業救濟金,還請繼續每週 上網登記申請失業救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