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蘇里州州長宣誓就職 光明永遠在前照耀密蘇里州

‘Sunny days are ahead’: Parson pledges to work for all Missourians as he begins full term as governor

【聖路易時報訊】在聖彼得天主教堂鐘聲後,密蘇里州第57任州長Mike Parson 1月11日(週一)在密州首府杰斐遜城新改建的州議會大廈前宣誓就職,由第16巡迴法院巡迴法官Sarah A. Castle監誓,一架隱形轟炸機飛越議會大廈,國民警衛隊19響禮炮致敬,宣誓典禮同時開啟慶祝密蘇里州進入200年歷史各項慶祝活動。

Person州長宣誓就職後致詞指出,作為密蘇里州領導,無論膚色、無論年齡、無論貧富,我要為每一位密蘇里州人改善生活,我們是一家人,我們要一起共同將密蘇里州帶向希望,迎向機遇,我們共同經歷過挑戰,在困難中引燃火花見到光明,即使在最黑暗的時刻,光明也將永遠在前面照耀著密蘇里州。

今年65歲的Parson州長來自密蘇里州西南地區的一個小城Wheatland,於2016年當選為副州長,在前任州長Eric Greitens因醜聞爆發辭職後,於2018年6月1日接任州長。

他曾在去年2月競選活動中表示,2020年的競選將是他最後一次競選公職,他的競選對手審計長Nicole Galloway出席了就職典禮。11月的選舉中,Parson州長以57%比41%的優勢擊敗Galloway。

四位共和黨公職當選人,檢察長Eric Schmitt、州務卿Jay Ashcroft、財務卿Scott Fitzpatrick、副州長Mike Kehoe接著相繼宣誓就職。

大多數的密蘇里州參、眾議員都出席了就職典禮,但是密蘇里州的兩位國會,聯邦參議員Roy Blunt、Josh Hawley和聯邦眾議員Cori Bush沒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