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SSM Health醫院 25日起為高危險族群接種疫苗

SSM Health to launch COVID-19 vaccine clinics for patients

All vaccinations will be done by appointment only. Walk-ins will not be accepted.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SSM Health醫院 1月25日(週一)開始,將為在該醫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種系統登記註冊的高危險族群開始接種疫苗,其中以75歲以上耆老,且是該醫院醫生所屬之病患優先,疫苗接種採取預約制,不接受臨時走入方式。

根據密蘇里州疫苗接種類別和進度,目前是第1B階段第二梯次疫苗接種對象,請事先在SSM Health醫院新冠病毒接種網頁完成註冊登記手續,目前SSM Health醫院開放五個診所進行接種疫苗。

SSM Health醫院是聖路易地區啟動新冠病毒疫苗在線登記註冊四大醫療系統之一,聖路易市、郡也有個別的登記網站。衛生官員表示,可以依照個人就醫和有無保險情況下,在不同網站登記註冊,但強調只要在一個地方登記註冊即可,以免浪費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