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雲端視覺盛宴 2月13日聖路易春晚準備就緒

九州同春寒冬去 牛轉乾坤鴻運來

2021聖路易斯春節晚會:

時間:2021年2月13日(週六)晚7:30正式在 YouTube, Zoom平台上播出 或登陸網頁https://slmcs.org/lunar2021.asp 獲取詳細信息。

過去的2020年終將載入史冊,在新冠疫情的衝擊下整個社區的文化生活出現了前所未有的斷檔。隨著春天的腳步漸漸走近,疫情結束的黎明也即將到來。在這辭舊迎新,舉家歡樂的日子裡,2021聖路易斯春晚組委會委員們又在為大家文化年夜飯緊鑼密鼓地做準備了。

與往年不同,今年聖路易斯春節晚會將於2月13日大年初二晚7:30在雲端隆重推出。

組委會技術組為了第一次的雲端春晚的成功播出付出了極大的辛勞。在技​​術主將劉景松,唐志文,任楠帶領下,和居濤,周敏等人的團隊緊密合作,在多平台、實時轉播,節目攝製和後期編緝上做出了巨大貢獻。

上週末大家克服困難,在保持社交安全的情況下,在現代中文學校的大廳裡進行了部分節目的攝製。另外藝術組、劇務組、宣傳組、外聯組在朱一民、黃穎文、張明惠、朱曉東、趙璽、盧怡、曹永偉、施航、劉敏等人的領導下也忙的不亦樂乎。

這次晚會由聖路易中華教育文化中心,聖路易長江藝術團,聖路易斯華助中心主辦,節目形式多樣,內容精彩豐富。除了本地名角的精彩出演,還有神仙眷侶的傾情表演。

另外主辦方特地邀請到蜚聲國際的南京小紅花藝術團為這次聖路易斯雲春晚專門準備了精彩的節目,還有江西雜技團帶來的深受聖城廣大群眾歡迎的雜技節目等等。

此次春晚堪稱一場視覺盛宴。晚會播出的同時還會穿插現場實時抽獎活動,大量的獎品等待幸運觀眾的領取。

晚會的順利進行離不開眾人的支持,非常感謝Pan Asia, UMSL,Edward Jones等贊助單位的傾力支持。後期晚會的詳細介紹我們將緊密跟踪報導。

(2021聖路易斯雲春晚組委會 施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