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下午三时,“圣路易斯华助中心”在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二楼隆重揭牌成立。
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华助爱心,砥砺前行

圣路易华助中心倾情加盟现代中文学校年度募捐活动推出 “华助爱心“募捐活动

各位同学家长们好! 

为了改善校区环境,修缮屋顶,改善校室课桌椅,更新和维护学校网络,扩容学校宽带,升级更新多媒体网络教室,优化和改进课堂教学环境,为我们的师生营造一个优质先进的学习环境,圣路易斯现代中文学校年度募捐活动已经开启。这次募捐目标总计拟筹款40,000美金,目前我们已经筹集到近8000美金!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

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华助中心将倾情加盟,为我们提供上限2000美金的匹配捐款。我们将以班级为单位,设置班级最佳参与奖和班级筹款数额最多奖两个奖项,评选出筹款之星!获奖班级将获得华助中心赞助的奶茶Party奖励!详情请见活动细则!

与人玫瑰,手有余香! 我们诚挚地希望大家同心协力,让我们的学校更美好, 为华裔社区建设添砖加瓦!

圣路易华助中心支持现代中文学校“华助爱心“募捐活动细则:

  1. 由各中文教学班家长代表负责收集捐款信息并于2023/1/2前呈报给PTO core team。大家可以通过学校网站上Paypal 捐赠,然后把截屏报告给家长代表。
  2. PTO core team将通过邮件把“捐款信息登记表“发给各教学班负责家长。
  3. PTO core team 各教学班人均捐款额度评出一个班级筹款之星,呈报华助中心。
  4. 华助中心将根据所有中文班捐赠的总额向学校一次性提供上限$2000的匹配捐款。
  5. 华助中心将在开学第二周为胜出的筹款之星班级举行Boba party。

 注意事项:

  1. 如果一个家庭有多个小朋友在不同的班级,请将家庭捐款额均分后报给各班的家长代表。
  2. 如有问题,请电邮至:pto@slmcs.net or 2022donation@slmcs.net
  3. 活动截止日期是12/31/2022
  4. 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登录https://slmcs.org/donation.asp 可以直接线上PayPal或信用卡捐款,请注明“华助爱心字样” 以及family ID 和孩子所在班级。
  5. 如果您希望是通过支票捐款,请在支票上注明“华助爱心”字样,以及 family ID 和孩子所在班级。

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董事会和理事会的全体成员衷心感谢您的参与和捐赠!

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

2022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