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著名景點老法院翻新工程 兩年後重新開放

Old Courthouse to undergo second major renovation in its history

【聖路易時報訊】位於聖路易市城區拱門對面,有近200年歷史的的著名景點老法院宣布,即將開始歷史上第二次重大翻新工程。

這是耗資3.8億美元CityArchRiver項目最後一個主要部分,這個CityArchRiver項目讓聖路易城區Gateway拱門地區大規模整建翻新,整個地區煥然一新,包括拱門公園、博物館、遊客中心、河濱河堤、Kiener廣場和Luther Ely Smith廣場。

老法院翻新工程包括翻新Dred和Harriet Scott畫廊(描述奴隸爭取自由,引發南北戰爭之關鍵判決),和三個主要畫廊(包括描述奴隸制度和民權運動的”通往自由之路”畫廊、東南側的”為正義而設”畫廊、西南側的”法庭之見”畫廊),這幾個畫廊自1972年以來就沒有過重大的翻新,但是結構和維護良好。翻新工程還有電梯、滅火系統以及冷暖氣系統。

由於新冠病毒疫情,老法院自去年3月以來已經關閉,翻新工程將於今年開始,預計需要大約兩年的時間,所以老法院再次開放的時間可能要到2023年下半年或2024年年初

老法院(Old Courthouse)是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市城區的一座歷史建築,原為密蘇里聯邦地區法院與密蘇里州法院共同的辦公地點。

老法院採用聯邦風格,於1828年建成。老法院由密西西比河以西的第一個建築師事務所(除了新奧爾良)Lavielle and Morton事務所設計。法院大樓於1839年和1851年兩次改建,呈現希臘復興風格。美國內戰期間,在1861年到1864年,William Rumbold建築師為老法院模仿梵蒂岡聖伯多祿大殿增加了巨大的穹頂,與美國國會大廈的穹頂建於同一時期。穹頂上的繪畫分別描繪聖路易歷史上的四個事件。

老法院大樓曾是聖路易和密蘇里州最高的建築,直到1896年聖路易聯合車站建成。

老法院每年約有6萬至7萬名遊客,是公民宣誓入籍儀式、婚禮和學校參觀學習,回顧美國歷史等著名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