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報稅季節 別忘了這個所得稅抵免

IRS says don’t leave money on the table

【聖路易時報訊】報稅季節到了,提醒大家別忘了申報這個所謂的”收入所得稅抵免(Earned Income Tax Credit,EITC)“。由於2020年新冠病毒疫情泛濫,許多人的收入減少,在報稅時就可用到收入所得稅抵免,這是針對中低收入家庭和工薪家庭所提供的一項所得稅抵免。

根據國稅局的規定,2020年可以申報收入所得稅抵免的收入上限為56,844美元,如果沒有賺到這麼多錢,就有資格申請獲得報稅減或退稅。根據國稅局數據,過去1年就有超過五十萬名亞利桑那州人獲得了總額達到14億美元的EITC,平均每個人獲得退稅2,551美元,這還不包括將近有五分之一的亞利桑那州人沒有申報這項抵免。

國稅局強調,這是大家合法可以申請的抵免,讓錢再回到納稅人的口袋裡,改善生活和促進經濟繁榮。

另外,就是大家知道的,您所收到的新冠病毒紓困方案支票都不需要報稅,不要算在收入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