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看春晚 • 贏大獎 2021年聖路易雲春晚與您相約

多重抽獎添喜氣 千元大獎待君拿
歡樂新春夜,共度好時光!2021年聖路易雲春晚與您相約

2021年聖路易雲春晚將於美國中部時間2月13日晚上七點半,北京時間二月十四日早上九點半通過Youtube頻道,Zoom APP向全球同步網絡直播.

為了讓聖路易的華人華僑過一個快樂祥和的春節,同時振興因為新冠疫情受到重創的本地餐飲業,我們特地開展“看春晚,贏大獎”的新春大抽獎活動。在如此不易的情況下,活動還得到了獎品提供商家的鼎力支持。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抽獎範圍

凡是在晚會直播當晚,按照直播中的指示參與互動活動的觀眾可以參加直播競獎。晚會播出後至今年元宵節(2月26日)期間,全球觀眾仍然有機會通過Youtube觀看此次春晚錄像參與有獎問答,獲取禮品。

二、抽獎時間

直播競獎時間將於美國中部時間2021年2月13日(大年初二)下午7:30—9:00春晚直播過程中進行抽獎活動。一、二等獎不可兼得。獲獎名單將在直播過程中並在當地報紙上進行刊登,經審查符合領取條件的獲獎人員予以兌獎。
有獎問答答卷收取截至時間為2月26日0點。

三、獎項設置

特等獎1名:由許氏人參提供總價值$208.88的超級大禮包

一等獎12名:由京園餐廳提供價值$50元禮品卡
二等獎40名:由台客或Corner 17餐廳提供價值$25元禮品卡

有獎問答8名:由傳奇今生化妝品或許氏人參提供價值$30新春禮包(獎)

四、參加方式:

直播第一、二等獎,觀眾在直播中將節目中播出的抽獎密匙和自己姓名以短信方式發送以到熱線號碼(314-722-6685)參與競獎。先搶先得,額滿為止。一、二等獎不可兼得。

直播特等獎,觀眾在直播中將自己姓名以短信方式發送以到熱線號碼(314-722-6685)參與競獎。由組委會抽取獲得大獎幸運觀眾。特等獎可以兼得其它獎項。
參加有獎問答的觀眾將答案發送至msg@slmcs.net。組委會將從答對所有問題的觀眾中抽取幸運觀眾。

所有獲獎觀眾將在活動結束後一個星期內收到組委會的通知,商討兌獎細節。

此次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屬春晚節目組委會。

敬請密切關注下面的春晚鏈接
2021聖路易春晚節目介紹網頁
https://slmcs.org/lunar2021.asp
YouTube live link:
https://youtu.be/dY18BbyW-FI
Zoom link: https://us02web.zoom.us/j/87213688790?pwd=QWFEbEZmZzB5NUNZd0czZ1o3VDlIdz09

(2021聖路易云春晚組委會 施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