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郡客容量提高至50% 2月11日生效

St. Louis County to Expand Business Capacity to 50 Percent Including Restaurants and Bars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郡宣布,2月11日(週四)凌晨12點01分開始,包括餐廳和酒吧等營業場所客容量將由25%提高至50%。2月12日(週五)是2021年中國牛年新年大年初一。

聖路易郡郡長Dr. Sam Page在發佈的聲明中表示,聖路易郡仔細考量了目前新冠病毒疫情現況,和聽取不同諮詢小組意見,在對維護員工和顧客安全的情況下,逐步開放經濟商業活動。

聖路易郡是在1月4日以客容量25%,每晚10點以前打烊的情況下開啟部分經濟商業活動,2月1日起打烊時間延長到晚上11點,2月11日客容量提高至50%。

聖路易郡衛生局提醒社區,室內用餐仍然含有新冠病毒感染風險。聖路易郡去年11月17日發布的安全居家令,原本規定餐廳和酒吧禁止堂食,在上述修改後,其他各項規定仍然有效。

安全居家規定令包括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減少群聚、盡量在家上班,在餐廳酒吧除了用餐外其他時間必須戴口罩,除上洗手間外顧客應留在餐桌用餐,宴會場所不得超過50人或建築法規規定人數的50%,取其較小數,如被要求,餐廳酒吧應提供顧客追蹤訊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