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聖路易中文學校 雲端有獎搶答活動

“攝影藝術欣賞與實戰技巧” 賀新春創意課

雲課堂上,”下面賀新春有獎搶答活動開始,第一個問題,…”。魯植老師剛出完第一題,只見微信課群裡立馬刷屏,答案一串,以微信屏幕第一正確答案為準,愛華同學第一個搶答對第一個問題,祝賀!祝賀! 獎品是劉隼老師的書法,”福”。太應景了!從春節到元宵節正需要高掛”福”字呢。

兩位老師巧妙構思了有獎問答,題目都是來自講過的課程內容,獎品是兩位老師精心準備而且是純手工製作的書法春聯字符,繪畫,攝影,篆刻印蛻等。

兩位老師輪流出題,全班同學屏住呼吸聽,踴躍搶答,台上台下一片呼應,反響熱烈,第二題,第三題,…

讓我們看看獎品都是啥? 挑幾幅顯擺一兩位老師自己的拿手絕活。哇! 還有兩位老師雙劍合璧的獎品,更讓人垂涎欲滴! 不知不覺中,最後一題答完了,大康同學幸運地獲得了最後一個搶答獎,魯植老師的攝影作品”雙鷹搶魚”。

活動在一片歡聲笑語中落幕,緊接著發自內心深處的感謝話語又刷滿了屏幕。

課後當晚,胡艷同學還與大家分享了一本好書。

後記:

聖路易中文學校魯植,劉隼兩位老師聯合執教的ZOOM巜攝影藝術欣賞與實戰技巧》課,自去年秋天開諜到現在一直保持最高高出席率,網課得天獨厚的優勢,使來自各地的學員們齊聚一堂學習攝影歷史和藝術,該課越辦越精彩! 兩位老師認真備課,每次課程信息海量,不僅開啟和喚醒我們的藝術細胞,而且每次專題作業都幫助我們在攝影上提高一步。

牛年伊始,牛學員們在牛老師的指導下多出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