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動了! 大學城1.9億美元Costco開發項目開始動作

【聖路易時報訊】甚囂塵上,鄰近聖路易中國城的聖路易大學城位於170高速公路和Olive大道的1.894億美元Costco商業開發項目,大學城市政府現在開始準備變更近32英畝(主要是民宅)地目,踏出第一步。

目前還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間,又沒有民宅屋主的同意,現在變更地目有些突兀。據了解,開發商 Novus Developmen 目前為止還沒有獲得整個商業開發區的全部土地和所有權,也沒有和任何一位屋主和土地所有人談判,使得住在這個開發區內的大學城居民感到十分焦慮,不知如何應對。

據了解,大學城市政府已於1月21日致函予在整個開發區31.79英畝內(開發案第一期,RPA-1)的所有業主,通知在二月八日舉行公開聽證會,聽證變更地目以允許商業開發,整個商業開發區包括170號高速公路以東Olive大道南北兩側的所有房地產。

大學城市政經理Gregory Rose表示,這個變更地目是商業開發初步步驟,一旦開發商 Novus 獲得所有物業的控制權,就可對開發區內進行變更地目,由於變更地目有很多步驟,需要規劃委員會和大學城市議會多次會議才會有結果,現在這個初步步驟可以使市長和議會能夠在適當的時候儘快完成地目變更。

總部設在聖路易 Webster Groves 地區的 Novus Development 開發公司計劃分多個階段開發Costco大賣場、公寓、辦公室和可能包括一家酒店之組合。大學城市政府是在2019年批准了這個7,050萬美元稅收增量融資 (Tax Increment Financing, TIF) 商業開發計畫。

稅收增量融資 (TIF) 通過退還或轉移其部分稅款來補貼開發公司,以幫助為某個地區或項目的開發提供資金。通常,TIF有助於支付新開發項目附近地區的基礎設施改善費用(街道、下水道、停車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