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FDA核准新冠病毒呼氣測試器 3分鐘出結果
確診病率超標 聖路易Hixson初中強制戴口罩

1st breath test for COVID-19 gets FDA OK

Middle school in Webster Groves returns to mask requirement after increase in COVID-19 cases

【聖路易時報訊】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FDA)4月14日(週四)已緊急核准了第一個新冠病毒呼氣測試器,這個機器可以在測試者呼氣中檢測新冠病毒,同時在3分鐘內提供測試結果。

FDA表示,這個 InspectIR COVID-19 Breathalyzer 新冠病毒呼氣測試器的大小與一個小型隨身行李差不多,可用於醫生辦公室、醫院和移動式測試站點,可以在3分鐘內得到測試結果,測試必須在有執照醫療保健提供者監督下執行。

FDA設備和放射健康中心主任 Jeff Shuren 醫師表示,該呼氣測試器是新冠病毒快速檢測的創新利器。

據了解,這個呼氣測試器測試陽性樣本的準確率為91.2%,測試陰性樣本的準確率為99.3%。製造廠商 InspectIR 預計每週能夠生產大約100台測試器,每台測試器每天可檢測約160個樣本,如此計算,呼氣檢測器的測試能力每月增加約6萬4千個樣本。

目前美國新冠病毒病例水平非常低,但是不得不提防最近一種更具傳染性的Omicron新冠病毒的子變體變種病毒BA.2的傳播,現在BA.2已在歐洲引起了新的疫情,更是美國和世界各地新冠病毒的主要版本。

在聖路易地區位於 Webster Groves 的 Hixson Middle School 初中因為該校新冠病毒確診病例數超過了學校戴口罩規定要求的1.5%門檻,因此學校恢復戴口罩要求,已經在14日(週四)開始實施,將執行兩週。

在接下來的兩週,Hixson Middle School 初中的學生、教職員和訪客必須在室內戴口罩,這項規定除在學校內還包括校車上和各項校外活動,直到4月28日。學校也將為任何有需要口罩的學生、教師或工作人員提供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