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haura Jones (Photo by Laurie Skrivan, St. Louis Post-Dispatch)
圣路易时报

創造歷史 Tishaura Jones當選聖路易市市長

【聖路易時報訊】4月6日聖路易市市長選舉,首位女性非裔美人Tishaura Jones創造歷史,當選聖路易市第47任市長。Tishaura Jones以得票率51.7%(30,099票)贏得另一位市長候選人Cara Spencer 47.8%(27,819票),是聖路易市有史以來第一位女性非裔市長。Tishaura Jones將和 連任的聖路易市主計長當選人Darlene Green(沒有競選對手)於4月20日宣誓就職。

Jones市長即將面臨嚴峻挑戰,包括聖路易市嚴重的暴力案件和高漲的犯罪率,以及連續兩個月來兩次發生的城區監獄暴動事件。但是Jones市長 也將獲得通過聯邦新冠病毒疫情援助計畫中之5.17億美元經費,這筆鉅額經費將使得聖路易市從基本上完全徹底改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