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現在不一樣了
疫苗供應充足 聖瑪麗(SSM Health)醫院隨約隨打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地區新冠病毒疫苗供應充足,如果想要接種疫苗,可隨時登上聖瑪麗醫院預約系統(https://www.ssmhealth.com/access/covid19-vaccine-scheduling#),即可選定時間接種疫苗。4月9日起所有密蘇里州16歲以上的成年人都可接種疫苗,沒有任何階段限制。

聖瑪麗醫院預約系統接受18歲以上的成年人網上登記預約,16歲和17歲的青少年需要向各地的聖瑪麗醫院以電話預約。

先前預約接種新冠病毒疫苗,接種人須先在網站登記註冊,然後等候電子郵件通知,現在不一樣了,接種人只要登上預約網站即可查詢開放接種時間,立即可以預約。

在聖路易地區聖瑪麗醫院系統共有六個地點可以接受預約進行疫苗接種,六個地點分別在聖路易城區、Bridgeton、Richmond Heights、Fenton、Wentzville和聖喬爾斯(St. Charles)。

但是聖瑪麗醫院仍然不接受沒有預約而直接走進醫院內接種,所有接種人仍然需要在網路上先行預約,通過相關問題查驗(例如有無新冠病毒症狀、有無與新冠病毒患者接觸等問題)後完成登記手續。

密蘇里州數據顯示,截至4月5日(週一),已有近108萬密蘇里州人(佔人口的17.6%)完成疫苗接種。有近280萬人已經接種了第一劑疫苗(佔人口的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