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城區體育館疫苗中心關閉 哪裡還可打疫苗?

FEMA ends mass vaccination center at The Dome after 44,162 doses

【聖路易時報訊】設在聖路易城區圓頂體育館(The Dome)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種中心,在4月7日開放8週後,於6月1日關閉。聖路易地區民眾如果還沒有接種疫苗,可到下面兩個由州政府主持之疫苗中心,免費、免預約接種疫苗。

  • 聖路與社區學院森林公園校區
    St. Louis Community College at Forest Park
    5600 Oakland Avenue, St. Louis, MO 63110

  • Dellwood 活動中心
    Dellwood Recreation Center
    10266 West Florissant Avenue, St. Louis, MO 63136

這兩個疫苗接種中心,週一至週五,上午9 時至下午5時,歡迎隨時前往接種疫苗,疫苗種類包括輝瑞疫苗、Moderna疫苗以及嬌生疫苗,社區學院還為行動不便的人提供免下車得來速疫苗接種服務。

這兩個疫苗接種中心將開放到6月15日,還沒有接種疫苗的聖路易市、郡民眾歡迎把握機會,隨時前往接種疫苗。

據統計,聖路易城區圓頂體育館新冠病毒疫苗接種中心,在8週內總共接種44,162劑疫苗,就在6月1日接種中心最後關閉之前,當天還接種了415劑疫苗。這個接種中心當初規劃最多可接種12萬5千劑疫苗,由目前接種的成績看來,達成率是35%。雖然沒有達到最上限,主持這個疫苗接種中心的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 FEMA)還是非常滿意這樣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