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SHERRY)
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Ladue學子出征國際象棋世界校際網絡聯賽 成功晉級第二輪

(報導: 陸珈)

由18名LADUE學子組成的兩支LADUE中學國際象棋隊,目前正在激戰來自全球53個國家295支隊伍,以期奪得晉級決賽。經過自2020年11月以來第一輪鑾戰,LADUE中學藍隊擊敗來自秘魯、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墨西哥及本國的對手,以六勝一和、小組第一的佳績晉級第二輪比賽。 LADUE白隊對戰來自巴西、馬來西亞、秘魯、巴拉圭等國棋手,以5勝2負的優秀成績晉級第二輪。一共有來自全球120支隊伍晉級第二輪,其中美國有6支校隊, 包括LADUE中學的兩隊。

第二輪比賽將於今年五月結束,屆時會有30支校隊勝出進入第三輪。總決賽選手由聯賽前10名(或者前12名)的校隊參加,計劃於2021年12月在迪拜世博會實地進行。

國際象棋世界校際網絡聯賽由2020迪拜世博會西班牙展館主辦,秉承本屆世博會“溝通思想,創造未來”的主題,在全球範圍內推廣國際象棋的智慧,期待以棋會友。聯賽於2020年11月開賽,匯集來自包括國際象棋超級大國的俄羅斯、烏克蘭、中國、以色列、阿塞拜疆、印度、格魯吉亞、美國等53個國家的優秀小棋手切磋棋藝。

LADUE中學國際象棋隊實力雄厚,擁有數名本州頂尖少年棋手,包括名列各自年齡組全國100強的LUKE YE,ALEX ZHANG, AYDEN HUANG, CELINA ZHOU(GILRS) , NEWMAN SHEN和ANGELLA ZHANG(GIRLS) . 隊員們在全國學生賽事和全州各項國際象棋比賽一直名列前茅。全隊齊心協力,訓練不斷,全力爭取進入決賽奪冠。

LADUE中學藍隊成員:LUKE YE(隊長), ALEX ZHANG, AYDEN HUANG, AARON LIN, CELINA ZHOU, REX ZHU, NEWMAN SHEN, FELIX ZHANG, JENNA SONG.
LADUE 中學白隊成員:SANJAY ADIREDDI (隊長), JOSHUA GU, ANGELLA ZHANG, ADAM JIANG, ROY ZHU, SEAN GAO, ALEX GUO, KEVIN WU, BRYAN YANG.
(攝影: SHERRY)

領隊:ZHENG HU, DR. TAYLOR-JOHNSON (LADUE MIDDLE校長), PATRICIA WILSON (LADUE FIFTH GRADE CENTER 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