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疫情流行以來 密蘇里浸信會醫院重症監護病房首次零新冠病毒病患

【聖路易時報訊】自去(2020)年3月19日新冠病毒疫情在聖路易地區大流行以來,位於聖路易的密蘇里浸信會醫院(The Missouri Baptist Medical Center)4月21日(週三)宣布,在新冠病毒疫情肆虐的399天之後,4月21日是該醫院重症監護病房零新冠病毒病患的第一天。

密蘇里浸信會醫院在聲明中表示,這個抗疫的里程碑代表醫院團隊的敬業和努力,也表明疫苗接種和安全措施奏效。浸信會醫院說,有的時候最小的勝利卻極具意義。

另外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是在四個月前,密蘇里浸信會醫院的第一千名新冠病毒患者出院。

這第一千名新冠病毒患者是在基督教醫院重症監護病房工作的醫生Paolo Masetti,他在去年12月戰勝病毒,在密蘇里浸信會醫院醫護人員歡呼下康復出院。

密蘇里浸信會醫院上個月在醫院前的草坪上設立了一個紀念風車區,紀念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的人們,共有1500多個風車代表新冠病毒疫情倖存者,也有271個白色心臟愛心圖案紀念因新冠病毒而失去生命的患者。

密蘇里浸信會醫院護理長Pam Bruder說,在她擔任護士26年以來,從未經歷過這樣的一年,和我們在醫院裡一起和病毒真正奮鬥過的人不會忘記這樣的一年,我們相互依靠共同努力,能為我們的社區服務是我們最大的榮耀。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數據,截至4月21日(週三)美國有超過1.34億人至少接受接種了一劑新冠病毒疫苗,並且有超過8700萬人完成疫苗接種。

CDC估計密蘇里州已接種了超過350萬劑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