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vop58 iStock)
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聖市華人論壇公益講座]:
新冠 vs 疫苗 – 2021魔道對決

主辦: 聖路易中華教育文化中心

自美國第一例新冠陽性病人已經過去一年零3個月了。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 人們經歷了從恐懼, 茫然, 和家中留守到後來的逐漸了解和適應。 2020年末, 幾種新冠疫苗問世並開始了階段性的分配和到現階段的全民接種。隨著疫苗的大規模接種, 新冠病例的確診和死亡率也有所改觀。可是新冠病毒的變種及最近印度的新冠大爆發又使人們懷疑打了疫苗是否也能安全? 隨著美國各州和學校的逐步開放, 打了疫苗的人們是否可以放心地回歸正常?

帶著這些疑問, 我們再次邀請王瑾醫生談一談目前新冠病情現狀,疫苗答疑及夏秋季出行返校等注意事項。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雲端連線本週六的“聖市華人論壇”

時間: 五月八日,週六晚上7點
Zoom 鏈接: HTTPS://ZOOM.US/J/9655715700?PWD=MU5YYTZ2CJDUMGNWD2FJR0LYSUDJQT09
Zoom ID: 965 571 5700
Passcode: 20210508

[講員簡介]

王瑾, MD. 目前就職聖路易斯大學感染科。畢業於北京協和醫學院; 曾在克利夫蘭診所醫院系統住院醫訓練,聖路易斯大學感染科專科訓練; 在聖路易斯地區臨床工作多年。王瑾醫生從去年新冠在美國爆發以來, 積極組織和參與華人社區防疫區的建立及華人社區防護教育講座等活動, 在華人社區裡享有較高聲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