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郡圖書館延長開放時間 不再需要預約

St. Louis County Library to expand hours, stop requiring appointments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郡圖書館宣布將自5月10日(週一)開始延長開放時間,同時開放各分館不需預約進入,但是進入圖書館必須戴口罩,遮住鼻子和嘴巴,並遵守衛生安全準則,包括維持社交距離。

聖路易郡圖書館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四上午9點至晚上9點,週五和週六上午9點至下午5點,週日不開放。

(Photo by Hillary Levin, Post-Dispatch)

所有聖路易郡圖書館20個分館仍將繼續提供路邊服務,方便民眾取得圖書館物品和打印輸出。

至於圖書館的歷史存檔部門仍將繼續採行預約制,請以電郵、電話或線上進行預約。

民眾到圖書館內時可以:

  • 瀏覽書籍並借出,
  • 使用公共電腦、傳真機、印表機和複印機,
  • 提取有關物件,
  • 還書(也可使用建築物外之還書回收櫃)和歸還其他大型物件。

由於新冠病毒疫情,聖路易郡圖書館和所有分館自去(2020)年7月關閉,僅提供路邊服務,今年3月23日以來有限制部分開放45分鐘預約時間,5月10日全面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