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格蘭特農場5月28日全面開放
但須事先網上預約停車位$15

Grant’s Farm to reopen May 28 with new parking reservation policy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格蘭特農場將於5月28日(週五)全面開放,每週7天至8月22日,但為控制訪客人數及疫情衛生安全,訪客必須事先上網預約停車位,預約時間以每30分鐘、80個停車位區隔,每部車收費$15,入園後停留時間不限,停車場開放時間為每天上午9點至下午5點。

重新開放的格蘭特農場,所有之前的設施活動恢復正常,包括穿過公園的電車、旋轉木馬遊樂區、動物表演區、餵食鸚鵡、山羊和其他動物等。

格蘭特農場也對疫情期間採取措施,例如根據預約停車時間分批入園,入園前要量體溫,高於100.4度不得進入,維持社交距離,除非在座位上或吃東西喝飲料時之外必須戴口罩。

預約停車位請登入格蘭特農場網站https://www.grantsfarm.com/

格蘭特農場位於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的南部,佔地281英畝,既是聖路易的一個歷史農場,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地標,名字源於曾經的擁有者美國第18任總統尤利西斯·辛普森·格蘭特(Ulysses S. Grant)。

格蘭特農場一直是動物保護區,免費對遊客開放,生活有100多種,超過900多只動物,來自於世界各地。來此的遊客可觀賞到大象、駱駝、豬、山羊、孔雀、水牛等。園內還有一個鹿園,生活的全部是其他國家的動物,如南美的北美野牛、歐洲的黑羚羊、亞洲和歐洲的馬鹿和非洲的斑馬等,觀賞這些動物的最佳方式就是乘坐電車,既可觀賞動物也可觀賞周遭的風光,一舉兩得。

最讓來此的遊客高興的是可以近距離地接觸和触摸部分小動物,如兔子、駱駝、山羊等,此外,還可觀賞大象表演,精彩絕倫的表演讓遊客拍手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