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2021年 不一樣的聖路易「國際嘉年華會」

2021 Festival of Nations

【聖路易時報訊】每年8月,由聖路易國際機構舉辦的「國際嘉年華會」(Festival of Nations)日期即將來到,今年的「國際嘉年華會」不會在8月的一個週末舉行,取而代之的是,整個「國際嘉年華會」會變成一個為期10週,從6月19日開始到8月29日截止的慶祝季。

最先開場的第一週活動是6月19日(週六)上午11:00至下午6:00,在聖路易國際機構(3401 Arsenal Street)校園內舉辦的世界難民日慶祝活動,活動內容包括品酒會、野餐會、甜 品會、各項遊戲、娛樂活動等,具體活動詳情將在未來幾週內公佈。

接下來的各週活動包括國際晚餐、國際演講會、國際音樂會等,採取線上和現場活動交互進行,要在這10週之內將「國際嘉年華會」的精神再度發揮,再度展現聖路易是一個多元化、包容性和蓬勃發展的社區。

已經有21年歷史,成千上萬遊客參加,聖路易地區最盛大多元文化慶祝活動,每年8月在Tower Grove公園舉行的「國際嘉年華會」(Festival of Nations),去年和今年都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但是聖路易國際機構(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St. Louis, IISTL)依然延續傳統,去年2020年聖路易「國際嘉年華會」是於8月28日到30日在網上舉行,今年更加擴大舉辦方式,分10週持續進行,敬請期待。

聖路易國際機構位於3401 Arsenal Street,該地址是創立於1882年,有近130年悠久歷史之聖路易天主教女子高中聖伊利莎白學校(St. Elizabeth Academy)校址。

聖路易國際機構創立於1919年,首先開始服務移民,1978年、79年間正式開始密蘇里州之安頓移民項目迄今,其中搬遷過四次,由South Broadway一間美容院的樓上二樓開始,到Central West End,1982年遷到3800 Park Avenue,17年後搬到3654 South Grand,2015年1月再買下聖伊利莎白學校建築物和校區,遷至3401 Arsenal Street。

自1999年起,國際機構每年安頓來自全球75個國家近七千五百名到一萬二千名難民到聖路易,提供英文教育,職業訓練,職業介紹,民權福祉,語言翻譯,生活安頓,文化交流多元化等全方位服務予移民、難民社區。由國際機構成長的歷史看來,它也見證了聖路易地區移民和難民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