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蘇里州居民可要求免費在家新冠病毒測試套件包

Missouri residents can request free, at-home COVID-19 tests

【聖路易時報訊】密蘇里州衛生廳5月28日(週五)宣布,密蘇里州居民現在可以線上申請https://picturegenetics.com/covid19?c=MOPROMO在家中進行的免費新冠病毒測試套件,這個新冠病毒測試套件線上訂購後會在兩天之內送達住家,這個免費測試套件包有效期限為6個月,並附有說明。

一旦依照說明做完測試,需要在24小時內將測試套件用FedEx寄回,運費也是免費,兩天內將會透過電子郵件獲得測試結果。

這項測試僅止於顯示在測試當時是否感染新冠病毒。

這個新冠病毒測試套件(Picture’s COVID‑19 test)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 EUA)授權在家使用於測試SARS‑CoV‑2(引起新冠病毒疾病的病毒)。

有關新冠病毒測試的更多信息,請訪問密蘇里州衛生廳DHSS網站 https://health.mo.gov/living/healthcondiseases/communicable/novel-coronavirus/community-te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