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微信一瞬间

這個暑假別浪費 申請大學來準備
免費聽聽如何讓哈佛和耶魯大學錄取

EWC College Essay Seminar & Open House Event (June 26th)

【聖路易時報訊】暑假開始了,時間很多,但是可別浪費了,與聖路易時報合作多次,提高同學們的英文寫作能力和指導大學申請論文為主的 EWC (Eyre Writing Center, 愛寫作中心)將於本週六,6月26日下午2時(美中時間)、3時(美東時間)舉辦一場線上免費公開課 https://www.eyrewritingcenter.com/openhouse指導論文寫作和申請大學活動。

同時還有最近收到哈佛大學和耶魯大學錄取通知的同學現身說法,在免費公開課上談談他們的論文申請過程,親自傳授秘笈。

機會難得,歡迎本地區同學們及早註冊參加這項免費活動,如果喜歡並覺得有所獲益,還可參加愛寫作中心暑期課程,結伴推薦還有折扣,為這個暑假再添學習色彩。

心動不如行動! 機會錯過不再,請立刻免費報名參加愛寫作中心6月26日線上免費公開課。(https://www.eyrewritingcenter.com/open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