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中華日、日本節 重返密蘇里植物園

Festival Season Returns This Fall at Missouri Botanical Garden

【聖路易時報訊】由於新冠病毒疫情,去年密蘇里植物園暫停舉辦的中華日(Chinese Culture Days,1996年開始舉辦)、日本節(Japanese Festival,1977年開始舉辦),如果遵照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CDC)健康和安全指導,並獲得聖路易市衛生局核准,預計將於今年重返密蘇里植物園。

今(2021)年中華日日期預計為8月7日至8日,日本節日期預計為9月4日至6日。

由聖路易中華文教服務協會主辦,聯合聖路易兩所中文學校和聖路易社區社團聯合呈現的中華日,是密蘇里州及美國中西部地區最大規模的中華文化慶祝活動。社區熱情參與,各項節目精彩,中華日活動受到大家的期盼。中華日組委會目前正在積極籌辦中,美食及各文化攤位也開放申請。

聖路易時報將隨時更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