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聖路易地區黑熊出沒 千萬不要接近

【聖路易時報訊】就在這幾天,聖路易西郡陸續傳出黑熊出沒的消息,6月27日(週日)Chesterfield警方證實一隻重達200磅的黑熊在靠近Wild Horse Creek和Baxter路之間出現,發現的居民Andrea Penner表示,黑熊出沒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Penner表示,她是在27日早上8點45分左右,在Baxter Pointe附近地區停車時看到這隻黑熊(大棕熊),當時黑熊正在穿越馬路。

就在幾個小時之前,居民Sara Dayley在位於Wildwood的家外的監視器鏡頭上看到了一隻黑熊,這個地點距離Chesterfield約為6英里,這隻黑熊在家院子裡的陽台甲板上走來走去,想找東西吃,然後再走進樹林裡。

在更早約凌晨1點半左右,也有人用相機拍到了一隻黑熊在Wildhorse Creek Road和Keystone Trail Drive附近住家的後院漫步。

根據警方的記錄,最近幾個月來,發現黑熊的地區包括聖路易西郡的Kirkwood、Richmond Heights、Brentwood、和Pacific以及東聖路易地區。

至於在Wildwood和Chesterfield看到的黑熊是否是同一隻黑熊無法確定,有關當局建議居民如果看到黑熊,千萬不要接近,黑熊如果沒有受到威脅就不會有攻擊性,可打電話636-537-3000向Chesterfield警察局報案,或致電314-210-1875密蘇里州環境保護廳。

密蘇里州環境保護廳(The Missouri Department of Conservation, MDC)表示,最近在杰斐遜郡、富蘭克林郡和克勞福德郡發現黑熊的次數也有所增加。

據環保廳生物學家Laura Conlee說,現在是一年中的主要時段,黑熊們正在四處尋找食物和尋找定居的地方,成年雄性黑熊會走很長一段距離尋找潛在的伴侶。她說,重要的是居民必須在住家附近清除能夠吸引黑熊的東西,例如餵鳥器、燒烤架、垃圾桶、寵物食品和食物垃圾。

伊利諾州的自然資源廳也警告居民,當心在春季出沒的黑熊,這些黑熊來自威斯康星州,到處尋找食物和伴侶,很多黑熊流浪在伊利諾州,也會跑到密蘇里州。

如果看到黑熊,要保持足夠的距離,不要理它,也不要餵食,更不要靠近。可以在密蘇里州環境保護廳和伊利諾州自然資源廳網站上報告目擊黑熊影蹤。

有關黑熊問題可上網bebearaware.org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