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州長任命新任密州衛生廳廳長

Governor Parson Announces Donald G. Kauerauf to Lead Missouri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Senior Services

【聖路易時報訊】懸宕已久的密蘇里州衛生廳廳長接任人選現在塵埃落定,州長Mike Parson 7月21日(週三)宣布,將由前伊利諾州衛生廳助理廳長Donald G. Kauerauf擔任密州衛生廳廳長,人事命令自2021年9月1日起生效。

Person州長表示,非常歡迎Donald G. Kauerauf來到密蘇里州,並期待他一定會為所有密蘇里人完成工作。Person州長說,Kauerauf對州政府並不陌生,他曾在伊利諾州的公共衛生和應急管理方面擁有30多年的經驗,對公共衛生問題和新冠病毒疫情危機有十分的把握,對他領導密州衛生廳的能力充滿信心。

Donald G. Kauerauf 1987年進入伊利諾州衛生廳服務,2016年起擔任伊利諾州衛生廳助理廳長直到2018年退休。之後在整個新冠病毒病毒疫情期間,他被任命為 伊利諾州反恐工作特別組主席,同時兼任伊利諾州州長國土安全顧問,和伊利諾州緊急事務管理局局長的政策顧問。

在伊利諾州衛生廳工作期間,Kauerauf曾經制定的一個全州範圍內的網絡系統,以改善衛生廳與各地區衛生局和公共衛生機關間之連繫溝通,並執行了全國第一個涵蓋全州之流感疫情演習行動,著有建樹。

Donald G. Kauerauf在接受密州衛生廳廳長任命後表示,很榮幸能夠擔任這個職位,將與所有公共衛生機構、醫療保健系統和各個社區共同合作努力,在密蘇里州防治新冠病毒疫情的工作基礎上再接再厲,同時將推行關鍵性的預防計畫和相關服務,提高所有密蘇里人的健康、安全和福祉。

Donald G. Kauerauf不是醫生,畢業於伊利諾州州立大學,擁有職業安全和健康學士學位。衛生廳廳長一職年薪147,000美元

儘管人事命令於9月1日生效,但是衛生廳廳長一職需要獲得密州參議院的聽證核准,參議院的聽證和投票最早可能在9月中旬舉行。